桔梗

基本上都是b漫的漫画 

心中前TOP5 

第一名 我的怪物之前叫亲吻深渊,我追的第一本国漫bl,讲的是游戏设计师受穿越到自己的游戏里去阻止美强惨攻黑化,然后一不小心就攻略了美强惨攻的心,已完结,没看过的话一口气看下来会特别爽 ~


第二名 恶人想要抢救一下 ,受有个恶人系统需要穿越到各个世界,完成恶人任务推动故事发展,没想到男主角也就是攻居然可以读心,然后攻就被受的这种矛盾反差感吸引爱上了他,总之很带感~目前还在连载中 ~


第三名 狩猎游戏 ,这个有点禁断之恋师生年下,受暗恋对象的儿子也就是攻威胁受做他的对象,画风很好看,尺度不错,张力十足,受长得太好看了,有一颗很美的泪痣,忠犬年下攻和温柔系年上受,另外副cp也很好嗑~


第四名 不小心救了江湖公敌 ,这个画风无论是衣服和场景还有人都画的很精致,人设一绝,黑切黑的魔头和白切黑的大夫,我是颜狗我爱看 ~


第五名 我和我对家/我嗑了对家和我的cp 这本真的是小甜饼 可可爱爱的画风 很治愈 没有什么狗血乱七八糟的 简单来说就是三根烟把自己抽弯了的攻和嗑cp把自己嗑弯了的受 哈哈哈哈~


评论(12)

热度(20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